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杨锦 编辑:于佳丽 2018-07-13 10:5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3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情陆 杨锦)7月12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张国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扫黄打非”工作是党管意识形态的重要抓手,是净化社会文化环境、维护社会安定、保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形态领域的前沿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保持清醒,落实责任,着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强化统筹,加强沟通,密切协作,进一步推进齐抓共管,确保“扫黄打非”各项工作得到有力落实。

  就全区“扫黄打非”工作安排,会议提出,要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进基层,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要深入开展护苗、清源、净网、秋风、固边五大专项行动,确保“扫黄打非”工作有序开展;要强力封堵和查缴非法出版物,全面清理政治性有害出版物,净化社会舆情环境,营造零陵区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杨锦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3/836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