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锦 唐高翔 蒋华 编辑:陈纲 2018-07-13 11:19:01
时刻新闻
—分享—

零陵区召开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部署会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锦 通讯员 唐高翔 蒋华)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实施计划,7月12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组织召开全区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部署会,副区长张国材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改厕工作牵涉千家万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要加大宣传,各个乡镇办事处要通过召开会议、入户宣传等形式就农村改厕专项调查工作进行大张旗鼓的宣传。要深入各村社区,要严把现场调查完成并填表上报工作,为下一步农村掀起的改厕革命提供重要的决策和参考。

  此次农村改厕专项调查,由零陵区卫计委牵头组织实施,区住建协助配合,区疾控中心负责技术把关,主要针对农户户厕、乡村公厕、乡镇学校、医院的而无害化卫生厕所进行拉网式调查摸底,已全面掌握全区农村改厕工作的底子,为全区的“厕所革命”提供科学的依据。

来源:红网

作者:杨锦 唐高翔 蒋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3/836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