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委调研组深入江永调研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凡 编辑:王津 2018-07-13 11:0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江永分站记者 陈平凡)7月11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委主任委员李平深入江永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农妹、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委主任委员周龙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智亮等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李平一行查看了江永县勾蓝瑶寨“乡村旅游+扶贫”的新模式,还前往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江永县脱贫攻坚工作是否落实到位。

  座谈会上,江永县就贫困情况、脱贫攻坚主要做法、发展内生动力情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汇报。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听取汇报,李平对江永县脱贫工作表示满意。他指出,脱贫攻坚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十六字”方针,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要强化机制,用活资金,把发展村集体产业作为脱贫攻坚的一把抓手;要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发挥能人致富带头效应,形成支持推动产业发展的合力,解决好内生动力不足问题;在贫困识别上要把底子摸清,把对象弄准,在精准识别基础上要更加精细分类,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要讲方法、讲策略,让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显著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凡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3/836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