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考察团来宁乡考察政务中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于佳丽 2018-07-13 11:0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林佳妮)近日,湖南省娄底市人民政府考察团一行来到宁乡市,就政务中心各项工作开展考察学习活动。宁乡市副市长冯智君参加。

  考察团先后就实现“最多跑一次”的事项、“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工作情况及后续运作、线上办事大厅与实体大厅相结合、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建设及办理情况等各项工作,对宁乡市政务中心大厅、宁乡市智慧城市运营中心、灰汤镇政务服务中心等地进行了考察,实地参观了大厅硬件建设、制度上墙、便民设施、窗口进驻、现场办公等处。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政务服务标准化、行政审批改革、“互联网+政务服务”、窗口绩效管理及大厅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3/836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