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2018年县委党校主体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戴明航 编辑:康晓乔 2018-07-13 12:00:09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班典礼。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戴明航)7月12日,2018年湖南省新田县委党校主体班开班,来自县直、乡镇的103名学员参加科级干部培训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这次主体班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为中心任务,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县情研究及能力提升”四个教学板块设计安排教学内容,通过课堂教学、现场观摩、交流研讨、实地调研、异地教学等方式,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

  新田县干教办负责人表示,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繁重,组织大家到党校学习十分不易,参训的同志一定要倍加珍惜这次机会,讲学习、讲修炼、讲担当,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下大力气去思考、去研究、去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克服困难、化解矛盾、破解难题中抓落实、促发展、出实绩。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戴明航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3/836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