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突击检查烟花爆竹企业高温停产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曹娥 编辑:康晓乔 2018-07-13 12:0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7月13日讯(通讯员 王晋 曹娥)“高温停产令”发布近半个月,烟花爆竹企业的落实情况如何?有没有企业无视规定违规组织生产? 为防范烟花爆竹生产安全事故,严厉打击违法生产行为,7月11日凌晨,湖南省醴陵市安监局采取随机抽取、交叉执法的检查方式,深入李畋镇、浦口镇、王仙镇、白兔潭镇等地,督查烟花爆竹企业高温停产落实情况。

  浦口河泉众发出口花炮厂是醴陵市烟花爆竹A级企业,按照规定可以限温生产至7月24日零时。当晚,检查人员手持手电,从生产工区到仓库药房,从机械设备到原料储备,逐一排查企业限温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隐患和问题,并当场反复叮嘱值守人员,在生产期间需要注意的各类事项。在洪龙鞭炮厂,记者发现,企业所有生产线已全面停工,但是生产设备和电表上未及时张贴封条。发现这一情况后,检查人员随即将封条一一补上。

  本次共随机抽查企业19家,抽查总体情况较好,大部分企业都按要求停产到位,做到专人值班值守。但检查中也发现部分企业存在视频监控离线、个别车间余药废料未清理到位、值班值守不到位等问题,市安监局已下达执法文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下阶段,安监部门还将进一步加大突击检查和督促指导力度,对于违规生产企业,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扎实开展烟花爆竹高温停产工作,深入排查整治安全事故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曹娥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3/836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