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严厉打击河道非法采砂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郭美玲 陈小平 编辑:于佳丽 2018-07-13 14:2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3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郭美玲 通讯员 陈小平)为严厉打击辖区内非法采砂行为,近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组织公安、水利、交通、安监、采砂办等部门共计80余人,对黄溪河沿线死灰复燃的非法采(制)砂场进行专项整治。

  本次行动分为安全警戒组、设备拆除组、政策宣传组、后勤保障组等4个小组,先后组织对涉及黄溪河邮亭圩段的前进村、白洋村、杉木桥村、新光村等4家非法采砂场地进行专项整治。对非法砂场的设备和运砂钢架实施氧焊切割拆除,对砂场的非法采砂建筑物用挖掘机彻底捣毁,杜绝了采砂业主恢复再生产的现象。同时,向非法采砂业主宣传采砂管理法律法规,对其违法行为进行政策宣传,责令停止非法采砂作业行为,并要求对河道内的非法采砂船舶和挖砂设备限期全部移除。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清除非法釆砂点4处,捣毁大型采砂设备7套,拆除违建2处,割断运输皮带13根。该区还将加大河道非法采砂整治力度,对非法采砂行为发现一例、打击一例,切实维护好河库生态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郭美玲 陈小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3/836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