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风“玛莉亚”致安乡县4乡镇受灾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陈建军 编辑:于佳丽 2018-07-13 14:3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7月13日讯(记者 胡丹 通讯员 陈建军)记者从湖南省常德市民政局获悉,7月12日8时到7月12日16时,常德市安乡县遭受强降雨。截至18时,安乡县4个乡镇16村(社区)不同程度受灾。

  据统计,安乡县6107人受灾,无因灾死亡(失踪)和受伤人员,无集中转移安置和紧急生活救助人员;农业受灾面积911公顷,其中成灾面积220公顷;一般损坏房屋3户5间。此次灾害直接经济损失568万元,其中农业损失268万元,公益设施损失200万元,家庭财产损失100万元。

  接到上级台风预警预报后,安乡县委、县政府及县减灾委办高度重视,紧急启动了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警响应。传达了市领导的指示批示和上级防台风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应对台风工作,紧急下发了《切实做好台风“玛莉亚”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明确任务分工,部署救灾应对措施,紧急储备救灾物资,全力做好抗大灾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陈建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3/8364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