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办公室工作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编辑:陈纲 2018-07-13 14:5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叶旺)7月12日上午,湖南省双牌县办公室业务培训班在花鼓剧院举行开班仪式。各乡镇场、县直及省市驻双单位办公室分管领导和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焕金出席。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7年和2018年上半年全县各单位办公室工作,客观指出了目前办公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指出,办公室是各级党政机关的综合工作部门,是上传下达、联系群众、协调各方的神经中枢和联结纽带,是党委政府制定和实施决策的政务参谋和事务助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适应新时期办公室工作的要求,提高全县办公室工作水平,打造“三手型干部队伍”;要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深入体会,汲取借鉴,掌握方法,贯彻落实到办公室具体工作中去。

  此次培训将持续两天,对办公室业务进行综合培训,邀请了永州市委办、市委政研室、市委督查室、市委市政府接待处、市国家保密局、市档案局等部门专家为大家进行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3/836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