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召开光电子产业园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7-13 14:3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7月11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光电子产业园工作调度会。冷水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晚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抓紧时间,针对项目施工的重点难点,积极研究解决办法,争取项目早日实现投产运营。

  曾晚生一行来到光电子产业园,对项目的设计施工、排水设施、电力设施等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冷水江市拟在金竹西路原制药厂引进光电子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项目规划占地面积500至800亩,新建20万平米以上标准化厂房,投产后10年内可实现产值300至500亿元,可解决就业岗位10000个以上,目前园区正在进行整体建设和生产车间装修。

  曾晚生指出,光电子产业项目是高新技术项目,一旦投产运营将给市经济转型发展带来新动能,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园区项目建设,把该项目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抓实;要加强部门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针对项目施工的重点难点,认真研究解决办法,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层层落实主体责任,倒排工期,狠抓落实,争取光电子产业园早日实现投产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3/836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