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财经大学学子调研城步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黄本源 编辑:康晓乔 2018-07-13 15:38: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央财经大学学生调研团队在天元木业走访调研。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何曙光 通讯员 黄本源)7月11日至12日,中央财经大学学生调研团队来到湖南省城步开展“寻访古城百里苗乡,造血助力产业脱贫——基于国家贫困县城步苗族自治县特色农副产业发展的调研”活动。实地调研民营企业的发展状况,希望尽自身所学为城步脱贫攻坚尽一份绵薄之力。

  学生调研团队,先后走访了天元木业、天元农业、县财政局、县扶贫办、县农商行,详细了解了民营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情况,县政府对产业振兴提供财政支持情况,金融机构对企业发展支持状况。通过对搜集整理到的各类信息进行深度分析,研究当地产业发展的现状,通过对比搜集到的成功案例发展过程,探究城步产业发展中存在的优势与问题,寻找经营、改革及发展的优化方法,提出见解与建议,借鉴“互联网+农业”“企业+基地+农户”模式,结合精准扶贫政策,为广大贫困落后地区产业振兴提供参考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黄本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3/836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