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西岩镇部署二季度脱贫攻坚结对帮扶走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书婷 安娜 编辑:康晓乔 2018-07-13 15:3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通讯员 杨书婷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7月12日,湖南省城步县西岩镇组织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脱贫攻坚结对帮扶走访部署会,进一步加大精准扶贫工作力度,切实把结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全镇干部职工、各帮扶工作组、各村居书记200余人参加会议。

  该镇要求,要扎实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明确工作任务,帮扶责任人要带着感情去走访、带着责任去扶贫,详细了解掌握扶贫动态情况;认真核实各个帮扶对象的家庭状况、致贫原因等,准确掌握贫困家庭是否享受到扶贫优惠政策;积极开展入户政策宣传,向帮扶对象详细讲解“五个一批”“十大工程”等方面的扶贫政策。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充分认识此次大走访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帮扶责任,确保帮扶实际效果;对辖区内涉贫领域信访苗头,及时摸排并处理到位。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走访成效,对在走访过程中弄虚作假的、流于形式的,将严肃追责相关单位及人员的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杨书婷 安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3/836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