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暨业务知识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宾 夏海波 徐艳 编辑:康晓乔 2018-07-13 15:3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2日讯(通讯员 刘佳宾 夏海波 徐艳)7月11日下午,湖南省宁远县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暨业务知识培训会在县政务中心召开。会议总结回顾前段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下段工作,并对与会人员开展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培训。宁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海平出席会议,宁远县纪委监委全体成员,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县直单位纪检组组长,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专职委员参加会议。

宁远县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暨业务知识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

  今年以来,宁远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稳步推进。1-6月共受理信访举报件328件,立案审查163件,结案58件,给予党政纪处分112人。

  会上,陈海平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和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就执纪审查、党风政风、案件审理、宣传调研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业务知识培训。

  陈海平充分肯定了前段纪检监察工作成绩,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他指出,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提升政治站位,忠诚履行职责,推动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执纪审查、信访举报、巡视巡察等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最根本的利益;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继续加强学习,既全面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又认真钻研纪检监察业务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要以绣花的功夫精准监督执纪问责,本着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的原则,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发挥监督的实效性;要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不断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党内和社会监督,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宾 夏海波 徐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3/836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