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公路局局长杨小明来零陵专题调研中修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丽 何景立 编辑:王津 2018-07-13 14:4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胡小丽 通讯员 何景立)7月12日下午,永州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小明带领工程、计划、养护等部门一行6人来零陵对中修工程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实地查看了零陵G322线黄田铺书香小镇路段建设后,来到零陵区公路局召开座谈会,区公路局负责人对中修工程的前期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

  杨小明指出,要尽快启动中修工程,相关资料必须按规范做好;要先完成S216线K0—K4的中修工程任务,同时积极向区里汇报,争取配套资金支持,尽快启动实施;要尽快完成治超信息化平台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丽 何景立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3/836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