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来长沙县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于佳丽 2018-07-13 15:2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昨日,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政协主席冯聪龙率主席会议成员一行来到长沙县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及临空经济示范区发展经验。长沙县政协主席王益枝,副主席李楚屏参加考察。

  冯聪龙一行实地考察了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田汉文化园等乡村振兴特色项目,以及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座谈会上,雨花区政协与长沙县政协双方就民主协商、民主评议、委员队伍建设及相关政协工作开展交流探讨。

  王益枝代表县政协对雨花区政协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长沙县政协相关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县政协围绕“强南富北、民生立县、挺进五强”发展主线,主动作为,积极献计献策。为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今年县政协常委会将“挖掘'三师'文化资源,叫响‘三师’研学品牌,充分发挥'三师'教育强县、研学旅行的核心作用——关于打造张百熙、徐特立、杨昌济研学旅行基地的调研与思考”作为重点调研课题。同时,县政协以学习和运用政协云为重要抓手,打造委员履职新平台,推进履职现代化建设,充分展示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在互联网新时代的有益实践。

  冯聪龙衷心感谢长沙县对此次学习考察的精心安排,为长沙县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点赞”。他表示,长沙县在乡村振兴和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发展等方面为雨花区提供了有益借鉴,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经验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区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3/836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