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车暴雨中“罢工”5人被困 安乡消防及时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戴品 编辑:郑江晖 2018-07-13 15:54:09
时刻新闻
—分享—

小车被困。

孩子被成功救出。

  红网时刻常德7月13日讯(通讯员 戴品)连日来,常德连降暴雨,部分县市出现城市内涝。7月12日11时许,常德市安乡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安乡大道汇金国际城段一辆小轿车因不熟悉路况在涉水行车途中熄火,车内5人被困。安乡消防大队立即调派1辆消防车、7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实施救助。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一辆外地牌照的私家车停在安乡大道辅道上,积水已经没过车轮,驾驶室内也已经进水,车内五人被困,其中包括一名三岁孩子和一岁孩子。消防官兵随即将孩子和大人救出送至安全地带,又协力将轿车推至浅水路段。由于救援及时,孩子情绪较稳定,无人员伤亡。

  消防提醒,暴雨天气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对于不熟悉的路段,不要轻易选择涉水行车,极易造成车辆熄火被困。

来源:红网

作者:戴品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3/836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