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举报非法运输、储售柴油 两市民各获奖20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盛磊 谭慧芳 黄艳云 邹同柯 编辑:王津 2018-07-13 15:3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盛磊 通讯员 谭慧芳 黄艳云 邹同柯)“感谢你们对行政执法工作的支持,如再发现违法行为请及时举报。”近日,长沙县行政执法局负责人分别给长龙街道热心市民杨先生、李先生发放了2000元奖金。

  今年5月,市民杨先生向长龙街道安监中心举报,称一辆湘A牌照的轻型厢式货车涉嫌违法从事柴油运输。接到投诉后,街道安监中心安排工作人员上路巡查,发现该车后一路追踪至长龙街道湘峰村新塘组,并联系县行政执法直属分局长龙中队协助查处。经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车非法改装车厢,且从非法渠道购进柴油,拖到附近工地售卖。随后,执法人员依法暂扣车辆,并立案调查。该车驾驶员无法提供危货运输资质,被处以3万元行政处罚。

  当月,市民李先生举报浏阳市分秒劳务服务公司在黄花镇华湘村某征收待开发土地上非法储售柴油。县行政执法黄花分局联合经开区分局立即赴现场调查,发现当事人埋设了两个油罐,分别可储存30吨、20吨柴油。经查,该非法储油点无任何手续、消防设施不足、未采取可靠的安全措施,执法人员配合黄花镇政府将储油罐进行安全转移,并依法暂扣运油车,立案后下达执法文书,依法对其处以1.5万元行政处罚。

  “根据规定,对举报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的,奖励1000元至1万元。”县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县行政执法局对安全生产、环保、道路交通等多个领域设置了举报奖励,并制定了严格的举报人保密制度,市民如发现身边的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85252110举报。

来源:红网

作者:盛磊 谭慧芳 黄艳云 邹同柯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3/836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