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召开宣传系统半年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张鹏 编辑:陈纲 2018-07-13 17:03:2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7月13日讯(记者 彭婷 摄影 张鹏)为回顾总结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7月12日,湘西州宣传系统半年工作调度会在吉首举行。湘西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肖世辉主持。

  2018年上半年,湘西州委和全州县处级以上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全省统一部署,每月定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建了“新思想湘西讲习团”,深入基层开展宣讲,组织开展了“学习新思想 建设新湘西”主题征文活动。全州在省级媒体以上主要新闻媒体上稿突破500条(篇),其中中央媒体上稿201条(篇),实现了量质齐升;中央主要媒体派记者来湘西州采访报道13批次。新改编精准扶贫主题歌曲《十八洞今天变了样》荣登2018年中国少数民族迎春晚会,电影《十八洞村》入围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主竟赛单元“天坛奖”,田耳中篇小说《一天》摘得第三届华语青年作家“小说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基本随处可见,启动了全州第四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推选了一批“湖南好人”,“道德讲堂”品牌效应逐步显著。

  曹普华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湘西州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州宣传思想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全州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州委的安排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主题,突出特色,精湛业务,勇于担当,体现作为,争创一流。思想理论建设有了新亮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新举措,新闻舆论工作有了新突破,文化事业产业有了新收获,精神文明建设有了新气象。

  曹普华要求,下半年全州宣传思想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学深悟透,让自己真懂;组织宣传阐释,让群众真信;推动工作实践,让干部真用。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知责必明,严守岗位;履责必实,敢于担当;问责必严,时刻警醒。要加强和改进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升新闻舆论工作公信力;巩固壮大主流舆论,提升新闻舆论工作引导力;建立健全机制体制,提升新闻舆论工作影响力。做好“三大攻坚战”“三年活动”“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乡村振兴三年行动计划”“三个重点经济区”建设、“四项重要工作”、全域旅游发展、美丽湘西建设等方面的宣传。

  会上,州委宣传部各分管副部长分别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州八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湘西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分管领导,州直宣传系统正处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张鹏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3/836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