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检查涉旅企业安全工作 确保游客人身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玲 胡强 编辑:康晓乔 2018-07-13 17:3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龙玲 通讯员 胡强)7月13日,湖南省汉寿县旅游外事侨务局检查了全县旅游企业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到中国旅行社汉寿营业部、张家界新中旅国际旅行社汉寿分公司、湖南省达晨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湖南国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龙阳营业部等旅游企业,向他们发放旅游突发事件应急手册共2000余本;要求各旅行社要吸取普吉岛翻船事故和张家界山坡落石事故的教训,要告知游客旅游途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和旅游突发事件的处理办法。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各旅行社门市部的旅游包车合同、旅游合同签订、旅行社投保以及安全制度建设等情况,针对合同不规范不完善、营业场所地址变更备案、超范围经营、虚假宣传、低价吸客等现象,检查组要求旅行社要切实提高安全认识,立即整改问题;要求各企业负责人切实做好旅游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游客旅游安全宣传,把好旅游安全关,保障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确保旅游安全生产有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龙玲 胡强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3/836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