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如何利用新媒体自我营销,这场大赛集训点燃创业“小宇宙”

来源:红网 作者:彭路漫 胡芳 编辑:陈雪骅 2018-07-13 21:31:2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2日至15日,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长沙市选拔赛开展为期4天的创业集训。

  红网时刻长沙7月13日讯(通讯员 彭路漫 记者 胡芳)7月12日,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长沙市选拔赛创业集训营在三一魔豆仓开营。本次集训营为期四天。集训首日,从破冰游戏到沙盘演练,学员不仅通力合作,还收获颇多。13日,训练营又将带给学员什么不一样的精彩呢?

  集训第二日,训练营迎来了由上届大赛优胜选手组成的“学长帮帮团”。他们分享了各自的参赛经验、创业经历,进行了良好的交谈与互动。“当抖音与创业碰撞到一起会产生什么?”现场,一组颇有经验的短视频拍摄学长讲解与指导抖音小视频如何拍摄,为比赛赢得关注度。

  在自媒体高度发达的时代,每个人都是媒体的参与者。如何利用微信、微博等自媒体平台进行品牌推广,产品营销,向客户广泛或者精准推送消息,提高参与度,提高知名度,达到相应目的,是本次集训的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彭路漫 胡芳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3/836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