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推进“纠‘四风’、治陋习”治理 上半年处分7人

来源:红网 作者:龚培梁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何冰 2018-07-13 22:1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道县7月13日讯(通讯员 龚培梁 蒋晓国 谭诚)7月13日,湖南省道县纪委透露,今年道县持续推进“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专项治理。1至6月份,全县共开展监督检查21次,纠正陋习问题187个,移交问题线索27起,其中交办16起,立案9起,给予党纪处分7人。

  今年以来,道县持续推进和不断深化“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以整治政治行为、工作行为、餐饮行为、交通行为、日常行为、吃请行为、公车管理、收受礼金等方面的陋习为工作重点,持续开展“移风易俗做表率,八项规定当模范”专题学习教育活动,重点查办通报了一批违规办酒问题,蒋某某、冯某某2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为抓执行、促发展,推动工作落实,道县以抓党员干部队伍执行力建设为重点,推动作风转变,促进工作落实。将干部作风建设与各类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日常教育与集中教育、正面教育与警示教育、传统方式与现代手段相结合,深入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作风建设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培养优良作风。

  道县还加强党员干部队伍执行力建设,开展机关作风和行风评议工作,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吃拿卡要等突出问题进行治理,运用明查暗访、作风监督、函询约谈等措施和手段,严肃查处党员干部执行不力的行为,大力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的执行力。

来源:红网

作者:龚培梁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3/836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