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开展旅游安全督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 张文胜 ;李平 编辑:陈雪骅 2018-07-13 22:52:1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3日,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健刚率队赴洪江市雪峰山景区、清江湖景区开展旅游安全督查工作。杨顺辉 摄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见习记者 谭辉 通讯员 张文胜 李平)为切实做好旅游安全生产工作,强化旅游安全监管主体责任,今日,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健刚率市政府办、市旅外委等相关负责人,赴洪江市雪峰山景区、清江湖景区开展旅游安全督查工作。

  毛健刚一行对景区安全风险点管控、安全监控设施建设进行现场查看,询问了解施工安全状况、景区安全措施落实及应急救援等情况,并重点检查了森林防火、水上设施的安全运行保障以及安全救护设施完善状况。

  现场,怀化市旅外委副主任胡绍军和洪江市副市长全振华分别就最近发生的旅游安全事故进行通报,并对两个景区的旅游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 张文胜 ;李平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3/836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