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启动旅游质监执法和安全交叉检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 张文胜 编辑:陈雪骅 2018-07-13 22:53:2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9日-13日,怀化市旅外委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县市区旅游执法和安全异地交叉检查工作。张文胜 摄

  红网时刻7月13日讯(见习记者 谭辉 通讯员 张文胜)为提升怀化市旅游质监执法水平,加强对全市旅游市场秩序和服务质量监管,7月9日-13日,怀化市旅外委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县市区旅游执法和安全异地交叉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工作主要围绕旅行社、星级饭店和景区开展,检查内容包括旅行社的出境旅游线路、研学旅游线路产品、虚假旅游广告发布、导游强迫或变相强迫旅游者购物等;星级饭店的消防安全、饮食安全、治安安全、应急演练等;以及景区的旅游安全制度、岗位职责、安全提示、流量公示等内容。

  7月18日,怀化市旅游质监所将对各县市区在检查工作中提交的旅游违法线索和旅游安全隐患进行汇总,市旅外委进行通报,并组织查处或移交查处相关旅游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谭辉; 张文胜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3/836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