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名在职党员领岗位 同心协力齐奉献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陈雪骅 2018-07-13 22:5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色七月先锋添彩”活动现场

签约结对现场

出席领导与工作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长沙7月13日讯(记者 沈梦艳 实习生 胡翠平 马志远 )“我志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7月13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开展了以“红色七月先锋添彩”为主题的区域化党建结对共建暨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言,嘹亮的宣誓飘扬在芙蓉区上空。

  活动由芙蓉区委组织部主办,韭菜园街道党工委、韭菜园街道蓉园社区党委承办。来自省直机关单位、有企业单位、医院、小区的8支党支部签约结队,结对党支部将根据对方要求,提供党员活动阵地、政策宣讲、提供医疗保健服务、搭建交流服务平台、提供法律援助等服务。

  今年是长沙的基层党建年,蓉园社区运用“党建+社区发展治理”的思路,帮扶小区党支部、“两新”党支部党建工作,深化党群服务,实现党员同管、资源共享、活动联办,凝心聚力打造新时代区域化党建新格局。

  “亮明党员身份,彰显榜样力量,争当志愿服务活动排头兵。”蓉园社区在职的2660名党员充分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分别认领了“民情先锋岗”“义工先锋岗”“文明先锋岗”“创业先锋岗”“平安先锋岗”等不同岗位,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活动,形成了在职党员“工作单位在蓉园、志愿活动在社区、志愿奉献双岗位”的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3/836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