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税务机构改革后办税时间平均提速30%以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罗舜爱 石婧仪 编辑:徐丹 2018-07-14 09: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3日讯(记者 奉永成 通讯员 罗舜爱 石婧仪) 7月1日至15日是我省税务机构改革后的首个征期,今天是首个征期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截至17时,改革后的首个征期内,全省金税三期系统共办理税务登记、申报征收等各类业务166.65万笔,办税时间较改革前平均提速30%以上。

  “办税效率大大提高,纳税人省时、省力。”7月12日,湘潭诚辉电子有限公司财务人员段慧在湘潭市岳塘区办税厅办理完涉税业务后,在办税服务日志上“点赞”。

  6月15日、7月5日,我省省级、市州级税务局相继挂牌成立,全省税务机构改革稳步推进。新成立的省级、市州级税务局完善合并后的纳税服务和税收征管工作方案;通过办税服务厅音视频管理平台,对各地办税服务厅的办税秩序、办税效率进行考查提醒。全面推行涉税事项“一厅通办”“一网通办”“主附税附加税一次办”等服务,确保办税服务快速高效。

  我省新税务机构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最多跑一次”清单,持续推进审批权瘦身,清理简并各项检查,最大程度方便纳税人办税。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罗舜爱 石婧仪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