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660名党员进社区认领岗位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成辉 彭斐 编辑:徐丹 2018-07-14 09:23: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13日讯 今天,在省委大礼堂门口,芙蓉区韭菜园街道蓉园社区党员、省委办公厅服务中心的王文将自己的名字签到了“文明先锋岗”栏里。这意味着,他认领了自己单位所在社区的“文明先锋岗”志愿岗位。

  今天上午,蓉园社区区域化党建结对共建暨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在省委大礼堂举行。活动中,蓉园社区在职的2660名党员分别认领了“民情先锋岗”“义工先锋岗”“文明先锋岗”“创业先锋岗”等不同岗位。此后的时间里,他们将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活动,努力完成各自认领的工作。

  “别小看这些志愿者的力量。”一名党员志愿者表示,只要一人做一次好事,就可以有2660件好事。

  蓉园社区被誉为“三湘第一社区”,辖区有湖南省委办公厅等28家单位等,党员人数近4000人。社区党委坚持党建引领,盘活党建资源,深化党群服务,打造新时代区域化党建新格局。

  ■记者 李成辉 通讯员 彭斐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成辉 彭斐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