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竹湖街道::环保宣讲进社区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丁鹏志 徐婷 谢芬 马湘云 编辑:徐丹 2018-07-14 09:24:3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13日讯 “对垃圾进行分类处理,物尽其用,减少垃圾污染……”今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街道“打赢蓝天保卫战”第一期宣讲活动开讲。现场,大家不仅观看学习了成功经验,还聆听了专家解读“环境污染的来源危害和防治”和“蓝天保卫战的实施方案”。

  “这种宣讲的形式很好。”霞凝港社区书记胡学军表示,目前该社区居民已经形成了“垃圾入箱”的良好习惯,但对垃圾主动进行分类的意识还需要提升,“所以这次活动我们也邀请了居民代表前来参加。”

  青竹湖街道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让大家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养成爱护环境、勤俭节约、物尽其用、减少废弃物等良好生活习惯,从自身做起,打赢蓝天保卫战。”

  ■记者 丁鹏志 实习生 徐婷

  谢芬 通讯员 马湘云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丁鹏志 徐婷 谢芬 马湘云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