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人被蛇咬 交警紧急开道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向宏鑫 2018-07-14 09:2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万国珍 周琪)7月12日下午5点21分,长沙芙蓉交警大队接到市民报警求助,在湖南农业大学附近,一辆轿车上载有一位被蛇咬伤的老婆婆,急需前往湘雅二医院注射蛇毒血清。

  据悉,受伤老人家住长沙县朗梨镇,70多岁的她在田间劳作时被毒蛇咬伤。

  情况紧急,芙蓉交警大队指挥情报中心立即调度十四中队前往该地进行牵引,后台控制绿波保持畅通。民警陈昕说,下午5点27分,该车还在湖南农业大学附近,2分钟后,民警就在人民路望龙路口接到了受伤老人的车辆,并为其紧急牵引开道。下午5点43分,该车已到达医院。全程仅用16分钟。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4/836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