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盗窃多所高校宿舍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向宏鑫 2018-07-14 09:2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实习生 胡贝 通讯员 覃亚林)近日,长沙望城警方成功抓获一名专在高校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尧某。至此,今年5月以来,4所高校学生宿舍被盗案告破。

  “我们宿舍进小偷了,笔记本电脑、钱包都被偷了。”5月22日中午,丁字派出所接到辖区内某高校学生打来的报警电话。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该校一男生宿舍被盗,宿舍门窗没有任何被撬痕迹。

  民警现场勘查发现,嫌疑人趁学生上课时间作案,通过未上锁的门偷偷溜入寝室盗窃。民警通过调取监控视频,最终锁定男子尧某有重大嫌疑。

  7月9日晚,民警在尧某出租房附近将其抓捕。经查,尧某是江西人,曾在多地高校盗窃,被江西、湖北警方刑事拘留过。尧某供述,自今年5月以来,先后多次到长沙的4所高校宿舍盗窃。目前,尧某已被望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4/836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