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未来7天最高气温 将持续在35℃或以上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编辑:向宏鑫 2018-07-14 09:38:24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以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强的高温过程将出现

  长沙未来7天最高气温 将持续在35℃或以上

  长沙晚报讯(记者 谢春年)暴雨刚走,高温又来,昨日上午,长沙市气象台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长沙未来3天最高气温将达到35℃。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年以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强的高温过程将出现。未来10天,湖南等20多个省区市将出现4至7天高温天气,最高气温35℃至37℃,部分地区最高气温38℃至40℃。长沙未来7天最高气温将持续在35℃或以上。“本次高温范围大、持续时间长、强度强。从目前预报看,将是今年以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强的一次高温过程。” 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孙军介绍说。

  据长沙市气象台对于未来一周的预报,长沙最高气温将维持在35℃甚至38℃。由于未来一周长沙降水偏少,高温天气将持续。气象专家提醒,需做好防暑防晒准备,尽量避免在中午最热的时段外出,日常生活中注意保证休息时间,平时多补水,适当吹风扇和空调,谨防中暑。防暑降温的同时,也需注意用电安全,平安度夏。户外工作者需准备人丹等药品。开车的朋友要注意清理车内打火机、香水等杂物,防止车内高温引发事故,驾车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谨防疲劳驾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