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政法系统召开队伍作风集中整训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王津 2018-07-14 09:41:1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颜明明)7月12日,安乡县召开政法系统队伍作风建设集中整训大会,将通过为期两个月的集中教育整训,集中整改政法队伍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安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吉海波,县领导任立、彭政、汪洋参加会议。

  在上午召开的动员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教育警示片《忠诚与背叛》《警钟》;通报了安乡政法系统近三年来发生的9起典型违纪案件;宣读了《安乡县政法系统队伍作风建设集中整训活动工作方案》。

  从6月13日至8月13日,政法系统各单位将强力整治法纪遵守不严格、工作作风不扎实、财务管理不规范、执法质量不达标等四大突出问题,着力开展全警读书、警示教育、谈心谈话、案件质量评查、责任连带机制落实等五大系列活动,打造一支“德厚能强”的政法队伍。

  吉海波表示,一要深入查摆当前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结合此次集中整训,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有的放矢,深入查摆在思想认识、工作作风、能力素质、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反思、深度整改。二要切实落实问题整治的各项举措。要升华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业务能力、严明廉政纪律,打造一支讲党性、有站位,讲血性、有担当,讲人性、有情怀的风清气正的政法干部队伍,为经济发展创造一个安定和谐的法治环境。三要强化力度确保整训取得实际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健全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平安安乡和法治安乡建设。

  在下午召开的培训会上,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法学教研部原主任杨启敬,市公安局纪委书记祁圣平受邀分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认清形势严守纪律 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警》为主题,给大家作专题辅导。

来源:红网

作者:颜明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4/8362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