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及环保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8-07-14 10:02:10
时刻新闻
—分享—

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叶秀月)7月11日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及环保重点工作调度会,总结梳理前段工作成效及存在问题,部署交办下阶段工作任务。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屈春林、龚朝明、郑洪斌参加会议。

  会上,区环保分局从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饮用水源地环境问题、绿盾行动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区督查办对永定区关于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相关职能部门、街道办事处和乡镇就落实属地相关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指出,全区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及环保重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然存在站位不够高、进度不够快、力度不够大等突出问题,全区上下必须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环保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敢于担当,攻坚克难;要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按照交办的任务清单,明确的问题整改方案,落实部门、属地责任;加强领导统筹,部门协调,不断完善问题整改督办机制、部门协调机制,善于用法,严格执法,确保工作成效长效持久。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4/836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