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与上海台协举行项目投资洽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8-07-14 10:04:05
时刻新闻
—分享—

洽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叶秀月)7月11日上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会见了上海台协一行,双方就张家界市定向限价商品房(棚改)项目合作建设初步设想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上,双方围绕合作开发模式进行深入探讨。朱法栋对上海台协一行来永定区投资、寻求深入合作表示诚挚欢迎。他说,上海台协一行来永定区投资,有利于加快永定区的征地拆迁工作,加快永定区城区的提质升级,天旅投公司要对项目合作建设初步设想的可行性进一步分析研究,加大与上海台协的沟通。希望双方以此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期待双方携手同行,促成定向限价商品房(棚改)项目早日落地。

  上海台协一行表示,希望依托各自优势资源,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未来在旅游、康养等领域更进一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4/836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