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郑小胡调度“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何亮 编辑:王津 2018-07-14 11:1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平 何亮)为扎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7月12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带领区编办、政务中心等单位深入到主要涉改单位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调度会,就全区“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郑小胡先后来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区养老保险服务大厅、区城乡居民医疗保障服务大厅、区交警服务大厅、区税务服务大厅等地,实地查看了主要涉改单位工作运行情况,每到一处,郑小胡都仔细了解各项业务的审批程序和办理流程。

  在调度会上,区政务服务中心就“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涉改单位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郑小胡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是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方便服务群众的重要抓手,各涉改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积极主动推进本单位的改革工作;要抢抓时间节点,快速高效做好事项梳理、人员培训、单位进驻等工作,全面完善各项配套措施,确保改革工作进度;要敢于攻坚克难,加快做好业务专网对接、办事指南标准化建设和办事流程优化再造等重点难点工作,同时要结合实际、突出特色,为群众和企业提供高效、便民、集约、廉洁的政务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何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4/836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