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永州管廊项目:关爱工友 炎炎夏日“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谭健 马力 编辑:王津 2018-07-14 11:22:5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建五局永州管廊项目关爱工友“送清凉”活动现场。

领到清凉物资的工友脸上绽放出笑容。

  红网时刻永州7月14日讯(记者 成文杰 通讯员 谭健 马力)连日来,永州持续高温天气。为帮助工友平安度暑,确保施工顺利进行,7月12日,中建五局永州管廊项目部开展了关爱工友“送清凉”活动。

将西瓜送至工友手中。

  活动中,项目部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150余名工友准备了西瓜、王老吉和藿香正气水等清凉物资,由项目班子亲手送至工友手中,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一丝清凉。领到清凉物资的工友们喜笑颜开。他们纷纷表示,感谢中建五局对工人的关怀,他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工作,保证完成工程任务。

  中建五局永州管廊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在全力以赴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的同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群活动,彰显在湘央企的责任担当,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永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谭健 马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4/836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