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云海:雷厉风行抓好整改 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孙乔 编辑:王津 2018-07-14 14:40:5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孙乔)7月12日上午,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主持召开市委第九巡察组巡察利福塔镇脱贫攻坚工作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会议时要求,要增强责任感,以雷厉风行的行动抓好整改,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会上,针对市委第九巡察组巡察利福塔镇脱贫攻坚工作反馈的问题清单,县交通,水利,工业园等涉及整改的相关单位负责人逐个进行发言,提出整改意见和方案。

  就如何抓好整改及脱贫攻坚工作,赵云海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增强主动性,坚持一切工作以脱贫攻坚为总揽。要坚决按照市委部署开展好精准脱贫“秋季攻坚”行动,广泛开展大走访,按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户脱贫标准和“一确保两完善”村退出指标,对标对表,发现问题,补齐短板;要深入开展大宣讲,借助党员群众讲习所,为群众送政策、送理论、送技术、送法制、送文明新风。同时,扎实开展大排查、大对比、大推进、大整改,确保“秋季攻坚”行动取得实效。要着重解决好市委脱贫攻坚巡察发现的问题,在规定时间内,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未雨绸缪,对其他未反馈的问题也进行一次“回头看”,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改在前面。要按照“保基本 能退出”总体要求,压实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两个责任”,确保基础设施、乡村产业、扶贫政策“三个覆盖”,稳控贫困发生率、错评率、漏评率、群众满意度“四个指标”,为决胜全面小康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各发其力。

来源:红网

作者:孙乔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4/836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