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冷水滩、蓝山等四地京剧票友齐聚宁远联欢

来源:红网 作者:黎成钢 徐艳 编辑:王津 2018-07-14 15:5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4日讯(通讯员 黎成钢 徐艳)7月12日,宁远、郴州、冷水滩、蓝山四地京剧票友齐聚宁远县京剧协会演艺厅,举办为期两天的四地京剧票友联谊活动,来自四地的60余名京剧票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宁远京剧票友自编自演的节目《共产党就像天上的太阳》登场演出,紧接着,郴州、冷水滩、蓝山京剧票友自编自演的《红梅赞》《坐宫》《绣红旗》等经典剧目轮番上演。联欢会形式多样、风格多变、唱腔优美,省内京剧名角、梨园新秀先后登台,尽展所长,经典唱段精彩纷呈,让广大京剧爱好者在享受国粹盛宴的同时,也感受了现代京剧的魅力,赢得阵阵掌声、喝彩。

  此次四地联谊不仅为广大京剧爱好者带来了一场场别具一格的艺术盛宴,更展现了郴州、永州京剧艺术发展的蓬勃生机。

来源:红网

作者:黎成钢 徐艳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4/836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