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3次主任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编辑:向宏鑫 2018-07-15 08:53: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4日讯(记者 刘文韬 通讯员 周洁)今天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3次主任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杨维刚、王柯敏、向力力、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关于《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快推进生态强省建设的决定(草案)》的汇报,研究了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湖南省长株潭城市群生态绿心地区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湖南省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湖南省2017年省级决算草案和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湖南省审计监督条例(修正案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湖南省渔业条例(修正案草案)》《湖南省森林防火若干规定(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关于《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湖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的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湖南省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主要问题修改情况的汇报、关于《湖南省基层法律服务所条例(修订草案)》有关问题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办法等十一件地方性法规修正案(草案)》议案的说明、关于《长沙市城市绿化条例》的审查报告。

  会议决定,将上述草案、报告等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书面听取了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脱贫攻坚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