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537名青年参加定向培养士官征兵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谢星 梁铨显 宋美君 编辑:王津 2018-07-15 09:12:2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3日,衡阳市适龄青年在第一人民医院接受定向培养士官征兵体检。

医务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征兵体检要求,严把体检质量关。

  红网时刻衡阳7月15日讯(通讯员 谢星 梁铨显 记者 宋美君)有志好男儿,当兵报国去!7月13日,衡阳市537名适龄青年在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定向培养士官征兵体检,拉开2018年全市征兵体检序幕。2018年衡阳市共有1.1万人报名参军,征兵体检工作将持续至8月。

  “欢迎适龄青年上站体检。”早上7点,体检现场排满前来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在衡阳市征兵办和医务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依次按照征兵体检的规定,接受内科、外科、心理测试等12个项目的体检。

  为把好征兵体检质量关,衡阳抽调多名业务精湛、有多年体检经验的医务人员组成体检小组,医务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征兵体检要求,严把体检质量关,为部队输送身体素质过硬的兵员提供有力保障。

  定向培养士官是由军地合作,为部队培养技术方面的人才。报考定向培养士官的考生须为2018年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1998年8月31日以后出生),其政治和身体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8月中旬完成全部录取工作,被录取后进入指定院校的定向班进行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谢星 梁铨显 宋美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5/836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