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天心交警严查新开铺路违停重型货车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万国珍 周琪 编辑:徐丹 2018-07-15 09:1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万国珍 周琪)7月13日上午10点,长沙市天心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对新开铺路绕城至中意路口路段所有违停车辆(主要是重型货车)进行全面清理整治。

  在新开铺路一力物流园路段,交警巡查停在路边的大型货车,发现一辆车牌为湘A开头的大型货车停在路边,司机不在车内,交警便上去对该车辆进行锁车处理。天心交警大队十二中队民警蒋学文告诉记者,“自从新开铺路和中意二路打通之后,新开铺路上的大货车一直乱停,严重影响了居民和过往车辆的出行。路段内贴有禁停标志,我们也有查牌,但是不见成效,现在将会采取强硬措施。”

  上午11点,在新开铺路、中意路与环保大道交会处,交警当场拦下一辆车牌为苏G的大型货车,该驾驶员被罚款100元。“在该路段,环保路一直往东到汇金路,从早上7点到晚上10点,禁止货车行驶,中意路禁止外籍货车行驶。”十二中队民警成沙龙说,“这名司机本来是要扣3分、罚款100元,但是对于有些外省的货车司机,因为对路线不是很熟,第一次闯禁的,按照相关规定只罚款不扣分,这是一个人性化的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万国珍 周琪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5/836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