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岁男孩注意力不集中 母子从新疆来长沙参加成长夏令营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石荣 杨凌雪 编辑:徐丹 2018-07-15 09:1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通讯员 石荣 实习生 杨凌雪)上课开小差、做作业拖沓、爱发脾气……这些都是孩子身上常见的注意力问题,遇到这些情况家长该怎么办?7月14日上午,由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主办的首届“新成长”注意力训练夏令营开营,医院专家团队提供专业解答,来自全国各地的20组家庭将接受为期两天的注意力营训。

  在开营现场,李女士是特意带着孩子从新疆坐飞机来长沙参加夏令营的。她说,儿子10岁,马上要上四年级了,但是注意力不集中,学习成绩跟不上,一直让她很困扰。

  李女士说,这种情况从一年级就开始了,一直没什么改变。得知医院组织了注意力训练夏令营,她特意给孩子报了名。

  此次夏令营的主讲专家、儿少心理科主任马静解释,注意力问题若不及时科学干预,会直接影响孩子的学习成绩、人际交往、日常生活等。

  注意力训练夏令营针对孩子天性设置了拓展游戏、亲子游戏,锻炼他们的注意力,还采用大量循证医学证据、同样适用于普通人的RusselBarkley行为治疗八步法,教授家长核心的行为和情绪管理方法。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石荣 杨凌雪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5/836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