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新邵县组织开展水上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谢国雄 胡金国 凌小兵 编辑:王津 2018-07-15 10:3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邵阳7月15日讯(记者 谢国雄 通讯员 胡金国 凌小兵)为做好主汛期和暑期水上安全工作,7月13日,新邵县组织交通运输、安监、海事等部门联合开展水上交通安全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模拟一艘载有乘客的客船起火,主机停止工作,船只失去控制,乘客落水为背景。接到报警后,有关部门迅速启动水上安全应急预案,组织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救援,救援队员把救生圈扔向落水者,成功救起落水乘客。在安全转移船上其他乘客并将大火扑灭后,起火客船被拖送至安全区域。

  通过此次救援演练,检验了救援流程,提升了协调作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谢国雄 胡金国 凌小兵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5/836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