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抱家园”王立人、刘奇全国巡展(湘潭站)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佳娜 编辑:王津 2018-07-15 10:52:5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王立人毕业于湖南科大美术学院,受业于颜家龙、欧阳中石、王冬龄等画家,现为中国国家画院高卉民工作室书画家、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会员。

刘奇现为北京国画艺术家协会理事、花鸟创研部副主任,中国国家画院师生联谊中心秘书。

艺术爱好者在欣赏画作。

作品展。

作品展。

  红网时刻湘潭7月15日讯(实习生 彭佳娜)7月14日,“怀抱家园”王立人、刘奇全国巡展(湘潭站)在墨莊美术馆开展。

  活动现场,共展出写意花鸟80幅作品。作品继承了中国画传统笔墨与人文情怀,形象生动、意境高远。题材均选取自篱园场景与故乡情结,体现出画家对民族文化的高度自觉和对生命本质的探求,彰显了湖湘精神的无穷魅力。

  此次展览让文化艺术与社会大众亲密接触,是文化交流活动的一次大胆尝试,对文化事业的推广发展与弘扬名族自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彭佳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5/836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