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黔阳黄桃即将上市!湖南洪江市长拍抖音为其代言(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杨 编辑:向宏鑫 2018-07-15 11:5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记者 杨杨)湖南怀化洪江市是著名的水果之乡,素有“杂交水稻发源地”“中国冰糖橙之乡”“物种变异天堂”的美誉。其中黔阳黄桃以其香、甜、脆、大等特色远近闻名,是洪江市最具特色的果品之一。再过一周左右的时间,就到了黔阳黄桃的最佳采摘期,7月13-14日,红网时刻记者实地探访黄桃果园,为你们开启味蕾前站。

洪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龚(前排右一)多次在不同场合推介黔阳黄桃。近日,他更是紧跟潮流,拍抖音推介黔阳黄桃。

美女体验黄桃采摘。

洪江提出要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把良好的生态环境与优质的农特产品相结合,推出两条农业休闲精品旅游线路。

每个黄桃都是果农们的宝贝。

一个星期后,是黔阳黄桃的最佳采摘期。届时个大味甜、黄嫩诱人的黄桃将大批量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杨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5/836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