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教育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何琪 编辑:王津 2018-07-15 14:11:43
时刻新闻
—分享—

学员认真听讲。

现场参观考察英文绘本图书馆。

现场观摩击剑教学。

  红网时刻永州7月15日讯(通讯员 何琪)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全市教育工作者的理论修养和业务水平,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育管理干部队伍,7月9日—15日,永州市教育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坤带领局相关领导、部分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县区教育局局长、省市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校长,在职名校(园)长参加培训。

  培训班安排浙江大学及浙江省内的知名专家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大、党风廉政建设、城市教育热点难点、教育管理与教育改革、校园文化建设、教师文化建设等专题进行授课。专家的授课既有理论的阐述,又有具体案例的分析,有高度更有深度,为加强教育管理,特别是学校管理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实践经验,让学员们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

  培训期间还开展了现场教学,组织学员实地观摩学习了杭州市学军中学、杭州市闻涛中学办学经验,并与江干区、滨江区教育局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在学习之余,学员们还利用分组讨论、班级微信群等方式进行学习工作交流,相互分享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琪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5/836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