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学生“不动产评估师”齐聚长沙 同台竞技较高下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刘威成 2018-07-15 22:0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二届全国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不动产估价教学研讨会暨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开幕式。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记者 周丹)由教育部公共管理类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分委员会、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专业院长(系主任)联席会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第二届全国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不动产估价教学研讨会暨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于7月13日至14日在长沙举行。

  来自全国60余所高校的200余名代表参加研讨会和技能大赛。开幕式上,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民介绍了该校建校八十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的基本构想。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王善明简要介绍了湖南不动产管理方面的工作成效和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教育部公共管理类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专业院长(系主任)联席会会长、南京农业大学欧名豪介绍了组织不动产估价教学研讨会和大学生估价技能大赛的初衷,强调了其对于土地资源管理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

  在全国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不动产估价教学研讨会,南京农业大学吴群、中国人民大学曲卫东、湖南师范大学毛德华等七位专家做了主题报告,与会代表们围绕“大数据时代不动产估价教学与实践技能创新”的主题,就新形势下不动产估价的理论、方法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

  来自全国23所高校的24支队伍进入了“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决赛,共87名同学同场竞技。决赛评审组由来自9所高校的专家组成,经过评估成果陈述、专家质询等环节,最终角逐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5名。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5/8360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