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巾帼助脱贫 文艺巡演进乡镇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袁劲松 编辑:郑江晖 2018-07-16 09:21:24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出现场。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袁劲松)7月13日,湖南省沅陵县官庄镇文化活动中心大厅内座无虚席,一场由沅陵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县妇联、县电视台、县总工会等多家单位主办、县旗袍文化交流协会承办的文艺巡演活动激情上演。

  此次文艺巡演以“巾帼助脱贫、勤美扬家风、关爱健康行”为主题,全场演出共有十个节目,县妇联的合唱《中华好家风》与旗袍协会的《赶军鞋》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情景表演《永远的丰碑》将观众带到了腥风血雨的战火年代,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本次活动历经两小时,进一步推进全镇家庭美德教育,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极大地丰富了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袁劲松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6/835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