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亩荷花送清凉 安乡第二届荷花节开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洋桂 编辑:高芹 2018-07-16 08:49: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5日讯(记者 肖洋桂 实习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文芳 黄伟)今晚,安乡第二届荷花节暨荷塘音乐节开幕,万亩荷花给游客带来美景、美食,还送来习习凉风。5000余名游客在广阔的荷花塘畔观看世界杯决赛,与世界同欢。

  节会活动将持续1个月,期间,除表演丰富的文艺节目外,还将举行音乐节、吃龙虾比赛、帐篷露营活动。

  近年来,安乡县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整合资源,加大投入,各具特色的味觉仙桃农业园、官保城郊休闲园、梅家洲红色梅公园、会子庙水生植物园、汤家岗源种稻作园纷纷建成。同时,以稻虾为主的“稻田+”发展到8万亩,以莲鳅为主的“荷田+”发展到8万亩,呈现迅速增长趋势。全县形成30万亩稻虾、30万亩水产、30万亩水生特色蔬菜产业,乡村旅游集聚区、生态旅游示范区、特色旅游小镇、专业旅游特色村协调互动,初步建成。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洋桂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