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召开假期学生工作安排视频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魏嫣然 张琪 编辑:陈纲 2018-07-16 09:2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魏嫣然 张琪)7月13日下午,吉首大学在砂子坳校区齐鲁大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假期学生工作安排视频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学工部部长周华忠,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江生主持。张家界校区同步召开视频会议。

  周华忠针对辅导员的岗位异动、辅导员假期素质拓展活动以及假期学生安全等方面工作作了详细说明。

  龙先琼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求全体辅导员关注学生假期的安全工作,重申寝室安全工作,留意留校学生;二、要求辅导员做好招生咨询服务、就业情况登记;三、针对辅导员的分配与调整,要求全体辅导员提升政治素质,培养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加强业务能力。

  王江生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辅导员的异动调整是根据学校实际情况进行的部署,希望全体辅导员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配合学校的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魏嫣然 张琪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6/835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