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重点项目华江·东湖新城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易佳 胡志刚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16 08:5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7月16日讯(通讯员 易佳 胡志刚)7月13日,湖南省衡山县重点项目华江·东湖新城开工奠基仪式在东湖社区隆重举行。

  华江·东湖新城项目位于东湖镇南马线与临岳高速连接线交汇处,预计投资4.5亿元,规划总面积156亩,分三期建设,主要包括农贸市场交易区、特色商业街、民俗文化区、休闲娱乐区、水上风情街等,是集旅游、居住、商业、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商住综合体。项目建成投运后,将成为南岳衡山旅游的西大门,成为东湖新亮点。

来源:红网

作者:易佳 胡志刚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16/836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